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朋友

  出門靠朋友,這是一句蠻經典的話。上周,我去金門、小金門與廈門工作,在我自己身上驗證了這句話,再次感謝這次幫我不少的朋友。
這次去金門工作,原本是預定2天,頂多是三天可以處理完畢。客戶環境與硬體問題,造成延誤了到了3天。還好,衣服有帶3套換洗,住宿在朋友家也不用花錢,還招待了不少當地特產,回程還準備特產給我帶回來台灣。
第四天去廈門的銀行辦事情,去找廈門朋友,先把三天份的髒衣服倒下去洗乾模式,然後去銀行辦事情,等辦好事情吃完中餐再回來拿衣服。由於大陸的銀行服務很慢,常常要等很久,這時候就需要一點特殊了,拿出他的金卡一刷,下一個叫號的號碼,就是我手上這張Vxxxx號,省了不少時間。
這是我第一次在金門過夜,住朋友的新家,裝潢得很棒。由於涉及隱私,我就沒有拍照紀念了,最後一天住宿小金門,我就有拍一張照片留做紀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